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22. 霍格沃茨总览地图1

总索引:哈利波特知识科普总索引

首篇索引:霍格沃茨基本介绍

【因为发现了一个新网站,我的信息量有点大,现在有点晕,可能顺序会乱,到时候会理好的qwq。然后,给自己挖了一个巨大的坑啊---没有目录,又不知道应该放在哪里qwq,天啊】


This map was drawn before JKR’s sketch map was published, so some elements are incorrectly placed. However, it is a beautiful map which contains many details not found on other maps. It was created by Charles J. Mize with his niece.

这张地图是在JKR的草图发布之前绘制的,所以有些元素放置不正确。然而,这是一张漂亮的地图,包含了许多其他地图上没有的细节。它是由Charles J. Mize和他的侄女创建的。


下面是作者的自述和对地图的解释:

My citations, where I could find them, are to page numbers in the American versions.

First of all, the layout of the castle itself, though small, is based on the design used in the movies.  I changed it to this after realizing that, for the most part, the map matches the appearance of things in the movies as well as the books.  But there are obviously a few discrepencies in the castle between book and movie.  In the movie, the Great Hall is on a promontory overlooking the Lake, very attractive in shots.  But the book says Ron "crossed quietly to look through the brightly lit window" from the front steps after walking up the lawn from the Whomping Willow (Chamber76). If the movie is right, I'd like to know what exactly he quietly crossed.  I have no idea from watching the movies where they intended the front door to be.

我的引文,在我能找到的地方,都是美国版本的页码。

首先,城堡本身的布局,虽然小,是基于电影中使用的设计。当我意识到,在很大程度上,地图与电影和书籍中的东西的外观相匹配之后,我把它改成了这个。但很明显,在书和电影之间有一些不一致。在电影中,大会堂坐落在一个可以俯瞰湖面的海角上,在镜头中非常吸引人。但书中说,罗恩从打人柳旁的草坪上走下来后,从前门的台阶上“悄悄地走过去,透过明亮的窗户往里看”。如果这部电影是对的,我想知道他到底在悄悄地做什么。我看了电影也不知道他们打算把前门放在哪里。【作为一个路痴,我也不是很清楚qwq】


下面在下会解释一下整张地图,就是把作者的字稍微缩一缩【他的解释有十几段啊,要是在下全部复制黏贴不会看得很烦吗qwq】

前门朝西,位于城堡前面草坪的顶部,从打人柳(Chamber76,和其他地方)向上倾斜。

温室(大概还有菜园)在“城堡后面”(Stone133),意思是它们在城堡的东面,正对着前门。虽然走了很长一段路,但这条路很合适。他们会穿过菜园,在城堡后面等着,然后沿着那堵墙向森林走去。那面墙也包括进去,此外,温室在打人柳的视野之内,哈利看到斯普劳特教授在等课的时候修好了打人柳,然后回来了(Chamber89)。

溜过城堡,来到温室,然后匆匆穿过草坪(地图上的小墙旁边),经过打人柳,来到禁林。然后继续沿着森林边缘走,直到到达海格的小屋,那是“禁林边缘的一座小木屋”。(Stone140,和其他地方)。但是,从小屋中,你看不到打人柳(Prisoner403),必须移动才能看到发生了什么。所以猜想海格的小屋和那棵柳树是在一座小山的对面;而那棵柳树在草坪的底部,它一直延伸到城堡的门(密室),海格的似乎也是如此(prisoner 111)。在海格的小屋和山顶的打人柳之间,它就在森林的边缘,但仍然可以看到海格的小屋、前门和打人柳。这就是卢平以狼人的形式进入森林的地方。这由地图上的虚线和箭头表示。

海格的小屋就在城堡前面的台阶上,因为他们可以看到邓布利多、福吉和麦克尼尔从里面出来(Prisoner 399)。

禁林在城堡的西边(Prisoner 327,397)。我们所见过的森林内部的大部分都在《魔法石》和《凤凰社》中,书中有许多关于从海格小屋后面通向森林的小路的描写,这些都是同一条路。

在这两个叉之间有一个“空地”(Stone 252),在那里他们遇到了人头马。后来,他们又遇到了海格(Phoenix 697)和乌姆里奇(Phoenix 753)。【作者也说了,这是随手画的,可能是不对的】

还有一个“大约十分钟”的地方,在海格的小径上(凤凰城444号),海格向学生们展示了夜骐。

第一个Twiwizard任务中的龙馆位于禁林边缘,远离海格的小屋,远离城堡和湖泊(Goblet 325)。还有一个马厩和围场,它被描述为一个五分钟走在森林的边缘(Prisoner112)还有一个“临时围场”是为布斯巴顿的巨马建造的,据说离他们的马车很近(Goblet 263)。哈利也从它们身边经过(Goblet 323)。【考虑到这一点,作者可能把围场放在了海格小屋的另一边。】

魁地奇的场地很难确定。关于它与其他事物的关系,几乎没有真正的参考文献。只有一个很好的消息来源,哈利第一年的第二场魁地奇比赛(Stone 225)。【作者还画了一条有关哈利骑火龙的飞行路线】

湖在城堡的南面,正如罗恩提到的那样,他从那个方向看到了窗外的湖(Prisoner 99),湖的每一面都绕着城堡蜿蜒曲折(电影里就是这么描述的,程度相当明显)。城堡从高高的悬崖(Stone 112)上俯瞰着它,最初的几年在常春藤的遮掩下走过之后,来到了一个小石岸。【作者已经尽力了qwq】

在地图上有一些随意摆放的物品。书中并没有给出阿拉戈克相对于其他任何东西的真实位置,所以作者把它放在森林上游一个方便的地方,但它可能在任何地方。大约“二十分钟”(Chamber 密室第272章)。这使得它的距离是夜骐的两倍。

地图上有两条秘密通道。一条是通往尖叫棚屋的打人柳通道,另一条是从蜂蜜公爵的地窖通往城堡内独眼女巫雕像的通道。(Prisoner 195)

然后作者只是为了方便和美观画了一个霍格沃茨特快列车。

【晕了吗,反正在下晕了,整整一个半小时】

最后附上地图:



Reference:

Steve VanderArk, The Harry Potter Lexicon(onlion), Hogwarts and Environs from the Books. Available From:

hogwarts-environs-books [Accessed 15 April 2019]


(看到请点个赞,戳一下关注qwq,各位的支持就是在下最大的动力qwq)

评论
热度 ( 8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