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2020.04.18

我的梦每天都可以让我迷惑【1/1000】

 


我睁开眼,发现自己躺在自己房间的床上。

然后,格瑞站在我边上。

含情脉脉(???)地注视着我???


 

我:???

【可能是我头一天抽到了格瑞然后还用格瑞打了副本

【【一刀一个真爽咳咳咳

太迷惑了

我在梦里都感觉自己满脑子都是红色,白色,蓝色,绿色,以及各种五彩斑斓的大问号。

 


“小姐,起床了。”格瑞说。

我:??????

【打扰了我不是您小姐您认错人了我也不想当小姐我是谁我在哪???

重点是格瑞还穿着一身管家的衣服

【这个我能解释,可能是我昨天正好看了老番茄的视频

【【印象深刻???

然后他还散着头发,虽然我个人确实很喜欢散着头发的格瑞

我在梦里并没有看清他的亚子,但是我的认知告诉我这是格瑞???

 


后面愈发疑惑了

我:我不,我不起!

我自己都感到迷惑,我是怎么说出这种话来的,还带着特别嗲,特别撒娇的口气???【我现在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然后格瑞皱了皱眉

【所以,我连你的样子都看不清我到底是怎么知道你皱眉了的???

“您不起是吧。”格瑞说,语气略显不快。

【不不不,是我应该对您用尊称,我受不起!!】

我:........

格瑞:“那您可要做好心理准备。”

我:?????????

 


然后,然后

他就在我耳边发出了电子钟的声音!

电子钟的那种滴滴滴的声音!

洗脑循环十几遍都不歇的那种

然后我就被吓醒了。

然后发现是我闹钟在吵。

我依稀记得我是非常不满地把闹钟摁掉了然后接着睡的

 


几秒钟之后我又睡着了

然后,我又回到了这个梦里

格瑞依旧站在我边上!

救命啊

“小姐依然不肯起啊。”语气略显无奈???

【我*,格瑞您已经重度ooc了!您先闭上您尊贵的嘴巴,让我缓缓。

然后,他低下头,低声在我耳边说:起床了——

尾音拖得特别长的那种!

那一瞬间,我感觉无数个格瑞在我耳边说着

起床了

起床了

起床了

起床了

还带回音的那种!

我滴妈妈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

 


最后我被吓醒了

我也不知道梦里的自己到底有没有起床

抱着被子发了五分钟的呆

我再也不想做这样的梦了

 


全部归档:西弗的包子铺【总索引】

评论 ( 6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