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关于一些雷安霍格沃茨篇和哈利波特科普想说的话

这是我很早就想说的话了。

希望耗费大家几分钟时间了解一下吧。

拜托了。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鼓励和安慰,你们对我太好了。汇成千言万语来感谢你们,评论就不回复了。】




关于这一整个合集。

真的花费了我很大的心血。

我大概从一年前就开始写科普

起初仅仅是因为一个贴吧内容,叫大家一起来寻找哈利波特中的细节。

于是我想,我可以把这些细节啊,一些知识啊,科普出来。

于是我就做了。

那个时候经常会去其他群宣传一下自己的科普。

也试过互关,但是互关的人基本上不会注意你到底写了什么。

但通常是没有人理的。

但我坚持下来了。

即使没有人看。

那个时候也刚刚喜欢上雷安这对cp,也写过两篇特别糟糕的小短文。

一年前我刚写科普的时候就想,如果我现在就写这篇文章的话,绝对是写不好的。

于是我就静下心来写科普。

有时间的时候写写大纲,人物设定,伏笔之类的。

2020年,我才终于发出了第一篇文。

第一篇,就是开头,我起码改了四个版本。

为了写出这套合集,我做了整整一年的准备。




对于一个写手来说,

最能让我们开心的,不是热度。

而是读者对我们的赞扬和肯定。

愿意去阅读我们的文字。

可以开心地去讨论我们的文章内容,设定,和人物。

我觉得热度与这个写手的水平并不是对等的。

很多写手的热度很高,但我觉得他/她的文笔并不是很好。

反而一些文风非常好的写手,却被沉淀了,被埋没了。

我们希望读者可以懂得我们的苦心,我们大都是为爱发电。

已经有三个网文编辑找到我希望我可以把文发到他们网站上。

但我拒绝了。



我们写一篇文需要很多时间。

有些是一整天,有些是一个星期。

才能写出一篇1000-4000字的文章。【有些甚至更多】

对于我来说,每个星期能够双更已经是极限。

我几乎脑子里都是这些知识。

我现在是高三,我却把大部分时间应该学习的时间都花费在了写文上。

哈利波特的世界观和各种知识是十分庞大的。

每篇文都需要我找一些需要的科普,去到处找人物设定,校对。

写完了之后还以及需要修改。

比如说我在星期四写完了一篇。

回头看一下。

哎呀!这个不好。

于是我改掉了。

然后,哎呀!这个又写错了!

于是我又改。

如此删删改改又花掉我一天时间。



但是当我发出去之后。

确实是有一些人会看我的文章。

但我总是觉得有点不太高兴。

我真的很喜欢,也很感谢你们肯看我的文章。

也肯花费时间去阅读,去评价。

但是

我总是觉得,心里有些失落。

我写设定,写伏笔。

其实是花了更多时间的。

比方说

赫柏尔庄园,

桑爵尔斯府,

还有对每个人的魔杖设定,

分院帽的歌

以及每个人的分院帽的评价。

每一篇文章,都会有伏笔。

我当然不能说啊,说了我后面是没有办法写的。

但是我发现很多伏笔基本上没有人发现的。

人,

就是这样贪得无厌的吧。



也有人问过我,

为什么不写段子。

一个段子最起码可以获得300+热度。

这个我在bcy也得到了验证。

但是,

这个热度并没有使我获得满足感。

反而使我更加不想写段子。

段子花费的时间很少。

而且点子也很多。

但是我依然不喜欢写它们。

我写段子并没有获得提高,

也并没有获得什么实质上的东西。

它就是一段文字。

经此而已。


我们写文是为了开心。

是为了自己热爱的人物或者是cp。

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我有点想放弃了。

有点失落了。


评论 ( 22 )
热度 ( 2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