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我一脸懵逼地发现我在一年前是不是奶中了什么我压根就没有想到的东西

还没有看凹凸34集

但是,我看见了大佬们的截图

我:我没了我好了

雷安给!!我!!锁!死!🔐



然后,在写的雷安霍格沃茨篇里,我的Word文档里。

一年前的大纲,我居然就写了安迷修有诅咒。

【诅咒是什么具体不剧透】

我是不是在一年前就莫名其妙一脸懵逼地意识到了自己压根就没有意识到的东西???!


我是真的妹想到安安真的真的有诅咒!!!

面对自己的根本堵也堵不上甚至放飞自我根本不听我安排的脑洞我只想说一句:wtf


评论 ( 10 )
热度 ( 9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