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东宫】刀死我了读后感

曾在西凉时,他为她捉一百只萤火虫,斩杀白眼狼王,却终是负了她。妄图落入忘川之水,忘川之水,在于忘情。忘了三年,没忘一生。


他还是他,她也依然是她,只是忘记了他们之间发生的所有。


她依然记得她的西凉,记得她的阿爹和阿娘,记得她曾经拥有过现在却一无所有的西凉,她只是想有个人可以陪她看西凉的日升日落,陪她放羊,骑马,潇洒一生罢了。


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我喜欢的人,已经死了。


金错刀没入胸膛,糊涂一时,终是记起了一切。


她没有走,她一直都在,她只是回西凉了。


她骗过了所有人,终究还是没有骗过他。


原来那只狐狸,一直没能等到它要等的那位姑娘。










 

这部小说把我看哭了,我头一回吃到这么疼的刀。


其实一开始东宫这个名字给我印象就是一部简简单单的宫斗剧。


是由女主的主视角写的一部小说。


然后刚看到开头,我不禁捂住心口表情炸裂嚎出发自肺腑的咆哮:这个女主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啊啊!


之前永娘说过,女主在嫁过来之前,生过一场大病。


她跳下山崖的根本就不是忘川之水,她可能只是刺激过度外加头部受到冲击而导致的间接性失忆,看起来有些混乱的梦境中发生的一切都是真的。我没了。


新婚之人和月族灭了东突,害死了她阿娘,毁灭了她的西凉。


那些笑着叫她小公主,公主的人都在一瞬间消失了。


之前以为顾剑就是她的师父,后来还真是...


番外也是一把大刀。


传闻陛下与自己曾经在三十年前去世的原配关系不和,但明德皇后却是宫中禁忌。


陛下似乎不喜欢成双成对的东西。


宫中连一个宠妃都没有。


四处征战,却独独留下一个西凉;其他国家都有质子,而西凉从来没有。


不情不愿追封,没有陪葬,从不祭奠,却因为一套胡服,大发雷霆。


也许追封了她也不会在乎的,陪葬和祭奠就等于承认她已经死了,朝阳公主明明长得不像她,却依然认为是她的孩子。


她没有死,她一直都在,她只是回西凉去了。


他一直在梦中,好似一直都没有醒过来。

 







暮色起看天边斜阳

恍惚想起你的脸庞

毕竟回想 难免徒增感伤

轻叹息 我们那些好时光

夜未央繁星落眼眶

拾一段柔软的光芒

清风过 曳烛光

独舞无人欣赏

留 花瓣随风飘荡

我要将过往都储藏

编一段美好的梦想

也许幻想 到最后会更伤

假欢畅 又何妨 无人共享

你曾经是我的边疆

抵挡我所有的悲伤

西风残 故人往

如今被爱流放

困 在了眼泪中央

啊 啊(轻解霓裳 咽泪换笑妆)

啊 啊(等你戎装 去呼啸沧桑)

啊(过往终究止不住流淌)

啊(去御剑飞翔)

啊(也许会飞出这感伤)

暮色起看天边斜阳

夜未央星河独流淌

天晴朗 好风光

若你不在身旁

能 上苍穹又怎样

船过空港 将寂寞豢养

旷野霜降 低垂了泪光

啊(是谁陨落了我的太阳)

啊(是你的模样)

啊(带走我所有的光芒)

扬帆远航 敌不过彷徨

奈何流放 敌不过苍凉

啊(我要潜入回忆的汪洋)

啊(寻你的模样)

啊(唯有你是我的天堂)

唯有你是我的 天堂 



我没了。

我强推《东宫》!

我憋不住了,我必须说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刀的小说啊啊啊啊!!!


全部归档:西弗的包子铺【总索引】

评论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