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雷安/瑞金】荆棘鸟终将寻得一片荆棘林中最完美的利刃

戳这!戳这!👉《我是这个世界的实验者》总目录和前言

前文:永生的灵魂附着在鲜红心脏将献祭给阿努比斯




宣群:951364751【西弗的包子铺】【也是更新提醒群,聊天群】

【群在这里!!!想要我提醒的,或者是对我的文章感兴趣的,都可以加!!】




⚠️⚠️⚠️

·致郁悬疑系


·案件改编,愿逝者安息,那边没有痛苦


·血腥暴力都有,建议胆小或者是无法承受者关闭


·建议不要在吃东西的时候观看














一阵细微的窸窸窣窣的声音吸引的女人的注意力,迫使女士抬起了头。


“是你。”她听见自己的声音有些颤抖。


“是我。”窗帘掀开,女人看见了自己再熟悉不过的面容上露出了一个明媚的笑脸。












 

 

“接到报警了,定位点是死者的家中。”安迷修看向自己的手机消息。报警人并没有直接用语音,而是使用消息发出了自己的定位。


“走吧。”还在电脑面前看文件的雷狮伸了个懒腰,顺手抓起了自己披在椅子后背的外套。


昨天去照相馆调查的事情没有了下文。


照相馆老板轻描淡写地叙述了整个事情的经过,而且受害者在照相馆中并没有露出什么奇怪的举动或者是行为。他们在照相馆进行的一番调查也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踪迹。


“没想到亲自送上门来了。”雷狮一面打开车门,安迷修看见他的眼光里流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兴奋的光。安迷修很熟悉的这个眼神,这是狮子看见深陷泥潭的猎物时才会露出的眼神,下一刻,宣判的就是猎物的注定的结局。












 

 

“您好,是您报的警吗?”安迷修来到现场,发现一个女人依旧瘫坐在地上,眼神茫然而无神。通向楼道的防盗门大开着,客厅里的气氛阴沉,昏暗,只有蜡烛的光明明灭灭。


安迷修想打开昏暗客厅中的灯,反复按了几次却发现整个屋子里根本就没有通电。


无奈之下安迷修当机立断把手伸进雷狮外套的口袋里,摸索了几秒,无视雷狮诧异的目光,轻车熟路地拿出了一个小型手电筒。


安迷修打开手电筒,手电筒的白光似乎驱散了室内有些阴沉的氛围。


桌上摆放的是两支蜡烛,还有两个黑白的遗照,是前几天两名接连遇害的受害者。


地上是一个罐子,安迷修凑近一看,里面装着的是一颗鲜红的心脏。而地上掉落的罐子盖子形状神似胡狼的脑袋。


“阿努比斯,果然是...”安迷修低声说。又将手电筒照向四周散落的雪白纸片。


上面似乎用黑色毛笔凌乱地写着:


“为什么杀死我的女儿。”


“为什么要让我的爱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我爱她,不代表我不爱你...”


纸张上还散落着凌乱的墨迹,地上也是。散落的纸片大多都是这样的字迹,仿佛是一个女子痛失亲人后最后的疯狂。


雷狮一直注视着仿佛蜡像似的一动不动的女人,他依稀听见她在含糊不清地说着什么。


雷狮小心翼翼地凑近了她,却听见她的口中说的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雷狮顺着她的目光看去,在昏暗的房间里依稀可以看见雪白的墙上写着什么。

雷狮走过去一声不吭地拿走了安迷修手中的手电筒,顺着女人的目光照向墙壁。


墙壁上赫然写着几个仿佛用鲜血染出来的大字。


 

“荆棘鸟终将在一棵最高的荆棘上献出午夜的绝唱。”


 

“这是...”安迷修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但欲言又止。


“荆棘林,十二点,最高的那个山头上,真相,就在那里了。”雷狮怔了一秒钟,随即如释重负般地笑了。

 

 












日常碎碎念

明天这个案件就结束了!

明天,一切真相终将揭晓。


关于评论的一些建议:链接


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关注!谢谢!

别忘了评论!!



全部归档:西弗的包子铺【总索引】

评论 ( 4 )
热度 ( 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