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小花絮1

有关

异色瞳孔的黑猫,救世主和噩梦

的花絮

正文:戳我!( ̄▽ ̄)~*




【1】有关伏地魔

紫堂真【 努力 】:伏…伏…w…啊啊啊,我说不出!

安迷修【认真】:不行,你必须说出来!

紫堂真:你试试?

安迷修:伏…w…w…咳咳咳,总之,加油吧

紫堂真:……

正片

安迷修:那个…【深吸一口气】伏地魔是谁?

紫堂真【深吸一口气】:伏…地魔!我终于…….我太难了!


 

【2】有关转移话题

安迷修【发出质疑】:不是,我是不是有点缺心眼,刚刚这么沉重的话题说忘就忘?然后就像个五百斤的雷狮一样屁颠屁颠地就去看其他店铺了?

雷狮:…….?【我感觉有被冒犯到】

西弗【底气不足】:咳咳咳,毕竟你才十一岁。

安迷修【(O_O)?】:那也不对啊!

西弗【ε==(づ′▽`)づ】:成成成,憋争了,那边叫你,快去快去。


 

【3】关于猫

紫堂真【摸了摸猫的下巴】:它好乖啊,是剧组借的吗?

安迷修【喝口水】:不,这就是我家的猫。

紫堂真:哦,怪不得这么听你的话。


 

【4】关于心口疼

安迷修【捂着心口,努力扭曲着自己的面部表情】:对了,我想到一件事,哈利波特是伤疤疼,他捂住脑门当然有用。可我这是心脏疼,这不是多此一举吗?还有…

西弗【Σ(゚д゚lll)】:我…我去上厕所!

 


【5】关于今天也没有出现的雷狮

雷狮【ε=(´ο`*)))】:今天又是我没有出场的一天呢。

安迷修【_(:з」∠)_】:你可赶紧出场吧,你知道靠一人承担整部的剧情有多难吗?

紫堂真【凑过来】:不是还有我吗,我的台词比你难背多了。【翻着十几页的台本】

安迷修:有点羡慕你,这场过了就没有太多的戏份了。【 (`皿´) 】话说回来,雷狮你个混蛋什么时候出场啊。

雷狮【摸了摸安迷修的头】:再等等吧,再等等…




日常碎碎念

花絮存在的目的就是让我吐槽一下自己的文,然后,完全放飞自我

所以,会存在ooc或者是逻辑不通

当做笑话看看就好了

有些不好在正文解释的东西,我也会丢到花絮里


捞一下我的哈利波特科普:戳我!o(*////▽////*)q


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留个评论吧!你们的支持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拜托啦!🙏


全部归档:西弗的包子铺【总索引】

评论 ( 3 )
热度 ( 1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