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绫荧】克制

•是摸鱼

•文不对题,纯粹想不到标题

•发现真的好喜欢看绫荧贴贴

•自己的群:951364751

    绫荧群:789610234

【快加!!!】




他深深地望着你,鸢色眼瞳里流转着的是你看不透的情绪,最后还是叹息一声,转过身去,打算离开。


你再也忍不住了,伸出手从背后将他紧紧抱住,鼻子有些酸涩。他不想离开你,你也不想他走。可是两个连自己心意都没有互相的表达的人又该用什么理由让对方为自己留下来,哪怕多一小会。


你感觉他的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直,在你看不见的地方,他带着黑色手套的手慢慢收紧,鸢色的眼睛有一瞬间地睁大。


你感觉他在慢慢掰着你抱住他的手,“松手,荧。”他的声音却远远不像他的动作这么淡定,你条件反射下依言松了自己抱住他的力度,眼泪已经控制不住积蓄在眼眶中了,你低下头,在等着他离开,好让自己的眼泪落下来。


他在转瞬间回转身,按住你的两边肩膀,力度极大,你重重地撞在了墙上,他在你吃痛和过于震惊而抬起头时低头吻住了你的唇。


你闭上眼,眼泪终于控制不住落了下来,而他的唇只是轻轻贴着你的唇瓣,相比于他之前的有些粗暴的动作,他好像是在极力克制自己。你听见他有些紊乱的呼吸,心想他居然也有失态的时候。


不知过了多久,或许只有几秒,但对你们两个来说好像有几个世纪这么长。他松开了你,你感觉他有些微凉的手指在你的面颊上轻轻蹭着,将你脸上已经纵横的泪水纷纷拭去。


你睁开眼,泪眼朦胧中看见他微翘的嘴角,使他整个面容都柔和了下来。


“傻瓜。”你听见他在你耳边轻轻说着,“要是我能回来,做我女朋友。”用的是肯定句,刻意压低了声线和音量的声音更加有诱惑力了。


“亲都亲了,你要负责。”你赌气地说,殊不知你眼角微红,眼边还有没拭干的泪水,满脸通红,在他眼里就像只猫,丝毫没有攻击力,反而让人很想欺负一下。


“别说话。”他的偏过脸,那张俊脸离你更近了,他压低的声音在你的耳边撩拨着,带着笑意,“我刚刚好不容易克制住了自己,你要是再多说一句,我可不能保证自己会干什么。”他的鸢色眼睛一眨不眨地注视着你,慢慢地低声说,他的鼻尖已经蹭上了你的鼻子,你有一瞬间想退,却发现后脑也已经被他另一只带了手套的手而拦住。


“我……唔!”


“都说了别说话了。”绫人看着已经彻底软在他怀里的人,轻笑地说。



日常碎碎念:

小摸鱼

绫荧人加群!!!

我要吃粮!!!【打滚撒泼】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